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武商集团33亿收购南昌苏宁部分在建商业项目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9-13 21:0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3日晚间,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武商”)发布关于收购南昌苏宁广场项目资产的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为满足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收购南昌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苏宁置业”)持有的南昌市东湖区广场北路以东、省府北二路以南控规SF01-04(以下称“1-4”)、SF01-05(以下称“1-5”)地块在建商业项目(以下称“标的项目”)。本次收购项目总价款为33亿元,其中标的项目中资产对价为21.12亿元,公司支付给未来一定期间内总包方等施工方、供应商的价款为11.88亿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武汉武商将继续推进标的项目的建设,并希望在此基础上打造南昌标杆性商业综合体,公司将借此在湖北以外布局落子,扩大公司商业版图,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