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祥生控股集团:加速推进“1+1+X”战略,实现稳健布局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1-31 15:1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是祥生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祥生千亿之后再出发的元年。随着三四线红利逐步降温后,祥生控股集团不得不面临一个重要问题:未来该如何调整战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挑战性?

对此,祥生控股集团没有像其他房企一样,将发展重点转移到三大经济圈和一二线城市,而是基于“1+1+X”发展战略,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依托于发展趋势和未来规划,调整战场结构和布局策略。

坚持“1+1+X”战略布局 实现稳健发展

一直以来,祥生坚持“1+1+X”战略布局,深耕浙江,坚定开发以上海为中心的泛长三角区域,密切关注开发潜力城市,稳健展开全国化布局,不断获得市场与广大业主的认可与肯定。在浙江省的深耕中,祥生凭借对三四线城市布局的精准踩点,抢收了一波利好,实现了规模的快速增长。


而现在,在成功实现规模化之后,面对市场形势的变化,祥生策略性地将目光聚焦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一二线城市,持续挖掘区域内高效能城市,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的增长模式转变。截至目前,祥生目前已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内蒙古、福建等11个省份45座城市展开布局。


在完善布局版图的同时,祥生持续关注产品迭代、优化运营效率。祥生于去年将总部迁至长三角经济中心上海,并于今年开启了其在上海的首个标杆性综合体项目——上海祥生中心,以上海为龙头,持续稳定布局、稳健发展。截至目前,除浙江、上海外,祥生已先后落子南京、合肥、宁波等高价值城市,初步形成了品牌的联动势能与协同效应。

不断优化土储 进一步夯实发展

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过后的拿地窗口期,祥生在审慎的拿地策略下,于杭州、宁波、合肥、南昌等地拿下多幅地块,持续增厚一二线土储。截至七月底,祥生在浙江的应占土储面积达1187.3万平方米,为应占总土地储备的49.8%。浙江省内充裕且优质的土地储备,为祥生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也让祥生迈向全国的步伐拥有了充足的信心。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仅2020年上半年,祥生在杭州、温州、宁波、合肥等长三角城市的拿地金额就已超过130亿元,足以见得对于深耕长三角的决心。更有报道显示,祥生今年上半年在一二线城市的获取土地数量占比已超85%,而这与其前几年的土储结构比较已有了明显变化,实现了一二三四线城市的全覆盖布局。通过布局战略的深化建构,祥生将进一步夯实核心区域的健康发展,同时更进一步地完善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格局。

在“1+1+X”战略指引下,祥生控股集团已在规模布局、产品服务、运营组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从战略部署到结构调整再到布局均衡,祥生控股集团在时代浪潮中主动求变,没有随波逐流,而以自己擅长的方式,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谱写千亿房企新篇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