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工信部:支持电子竞技重点领域发展 四股或存机会

游族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游族网络:立足全球化精品化大IP战略

游族网络 002174

研究机构:华鑫证券 分析师:于芳 撰写日期:2018-04-10

游族网络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收32.36亿元,同比增长27.89%;其中移动游戏增长迅猛,营收达到23.01亿元,同比增长7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9亿元,比上年增长49.41%;实现每股收益0.76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0.75元。

立足精品化产品研运:公司立足精品化产品思路,全面布局二次元游戏、休闲游戏及重度MMO游戏。成功打造的《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等系列继续保持了出色的长线运营表现,流水贡献稳定,其中自研卡牌移动游戏《少年三国志》更是展现出超强的生命力,上线34个月累计流水突破41亿元;公司积极拓展游戏品类,面对于次元热潮和女性向风口,独家代理发行的人气IP游戏《刀剑乱舞-ONLINE-》引发了市场的热切反响;公司代理发行和自研的休闲游戏凭借良好品质获得苹果等平台大力推荐,其中,《贪吃小怪物》更是获得腾讯独家代理。

实行全球化战略,海外收入大增:海外游戏市场玩家付费习惯良好,拥有较为成熟的环境,市场空间巨大。公司海外发展态势迅猛,发行版图不断拓展。2017年公司来自海外地区收入增幅显著,收入达到19.68亿元(同比增长55.23%)。自研自发的《女神联盟》系列继续保持出色的长线运营表现,稳居Facebook平台RPG类网页游戏畅销排行前列;《狂暴之翼》出海成绩斐然,先后登顶数十个国家及地区游戏畅销榜;公司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两款休闲游戏《TeenPatti》及《Pokerist》取得了优异成绩。

盈利预测:中国游戏行业整体依然保持稳健发展,公司积极推进精品化、全球化和大IP三大发展战略,储备了多个优质IP,发展势头良好,竞争实力较强,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我们预计2018-2020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0.25、13.31、16.90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1.15、1.54和1.90元,按照2018年4月4日收盘价21.42计算,动态PE分别为18.6X、13.9X和11.3X,首次覆盖,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