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外滩商务地标,上海国华金融中心亮相

证券之星地产 2023-10-27 11:3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产业集聚、商业商贸繁华、配套愈加完善,随着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及“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世界级会客厅北外滩已轮廓初显。集金融总部办公、高端商务配套、商业和高端运动中心为一体,国华金融中心为北外滩高质量发展助力。项目位于北外滩核心位置,包含商务办公、公共文化、商业服务,未来将构建新旧融合、以人为本的公共空间。

 

10月26日,上海潮向,世界所向国华金融中心项目品鉴会召开,虹口区招商及投资部门代表、项目代建运营方宸嘉发展代表、建筑设计公司AI Planetworks创始人、全球五大行机构高层及国内外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一同见证国华金融中心亮相。

与会嘉宾一行参观了国华金融中心,感触其高品质建设及高交付标准,并就项目设计理念、区域未来发展等议题,开启了一场极具深度的论坛对话。

浦江黄金三角,北外滩蓄势腾飞

自2020年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规划获批以来,北外滩被赋予“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的功能定位。在中央及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及积极推进下,北外滩开发建设按照“世界会客厅”的要求,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开发、高质量建设,对标国际一流、辐射全球的战略规划,打造总部城、中央活动区核心区、世界级会客厅,引领带动城市加快高质量发展。

 

国华金融中心位于北外滩“城市最美微笑曲线”商务建筑群的中部,新建路、周家嘴路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对望陆家嘴,紧邻外滩,集约10万平米超甲双子塔、约2.7万平米高端商业、约8000平米赛事型运动中心为一体,打造商务、娱乐、运动、生活一站式融合的城市综合体。以锚定世界的眼光,在这片黄金地段上,国华金融中心倾力为北外滩打造一个世界样本。

     虹口区招商及投资部门代表表示,“放眼未来,北外滩正蓄势腾飞,金融、航运、科技等产业蓬勃发展,吸引数百家企业总部落地于此,发展成为一个更具活力、更加规范、更有创新力和影响力的金融集聚区。国华金融中心的亮相是北外滩发展的又一个重要成果,将助力片区整体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城市封面华著,助力擦亮金名片

北外滩高速成长与崛起,成为集资产和财富管理等特色的金融产业高地,向全球递出了一张“金名片”。中心之上,万象自来。作为北外滩的金融新基因,国华金融中心在空间、造型与立面的打磨中,追求呈现出雕塑般的特质,精筑世界会客厅的封面之作。

 

据介绍,两栋超甲办公楼分别高158米和108米,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暖色铝合金金属板”的格构设计,以别具一格的美学设计,延展了建筑格局,昭示高端商务形象。约3.2米标准层净层高、约14米净高挑高大堂,高区每三层中庭挑高的创新设计,彰显高通透性、高舒适度以及高端的商务品格,为企业提供品质办公的非凡体验。

国华金融中心建筑设计公司AI Planetworks创始人虞稚哲女士在分享建筑理念时提到,“国华金融中心的设计不仅考虑了城市天际线的封面效果,更融入了未来上海金融中心发展的思考,力求在空间感受、品质标准、绿色健康、人文联系上上都能够引领未来商务的潮流”。 并对项目高标准的呈现设计理念表示赞叹。

绿色低碳是社会进步的必然要求。“绿色化”高能级金融创新是北外滩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点,国华金融中心开发的理念与之高度契合。

据了解,项目在设计与建设过程中,深度参与绿色低碳建设,积极应用低碳节能、生态环保技术,打造北外滩绿色楼宇范本。例如,空调设备采用智能化VAV变风量空调系统,并搭配净化系统和配置窗边通风器,让建筑“会呼吸”。值得一提的是,国华金融中心同时荣获“绿建3星、LEED金、BREEAM、WELL金”四大国际绿色预认证,打造国内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四大绿色建筑预认证项目,为北外滩加速推进“绿色金融”贡献力量。

凭借卓越的资源优势,国华金融中心目前已吸引国华人寿总部等优质金融企业竞相入住,共同擦亮北外滩“金名片”,擘画时代蓝图。

上海未来潮向,揭幕高端商务生态圈新篇章

除商务办公空间外,上海国华金融中心还汇聚了高端商业及运动中心配套,致力于打造北外滩地标级高端商务生态圈,承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满足片区休闲生活所需,以多元业态激发北外滩经济新活力。 

 据了解,约2.7万平方米高端商业,引进众多国际生活方式品牌、米其林餐厅、时尚运动品牌,打造为都市质选生活目的地。知名意大利生活方式旗舰店将落址上海国华金融中心,将会用最新的概念通体设计打造FURLA HOME生活方式全球首店、Elie saab Maison、Rugiano、Agresti、Blumarine Home以及众多国际高端专业的家居品牌,呈现给中国客户最新的意大利生活及价值理念。新荣记旗下芙蓉无双、林家一、潮玖、解香楼等米其林及黑珍珠餐厅,星巴克臻选、BOMAN健身等品牌也将入驻,打造一处社交、休闲、运动、娱乐、餐饮、消费相融合的时尚潮聚点。

 

国华金融中心项目还包括城市核心区内鲜有的赛事级运动中心,旨在打造成上海核心区极具特色的运动设计目的地。运动中心包含50米x25米全标赛事级游泳池、半标标准游泳池、标准赛事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馆,并对公众开放,定期举办赛事,吸引大家感受北外滩散发的独特魅力,感受不一样的时尚潮流和运动体验。

引导卓越城市运营  提升美好生活品质

上海国华金融中心敬畏土地的价值,以作品致敬时代,努力为城市发展赋予更恒久、卓越的内涵。在未来的招商及运营中国华金融中心将以高规格的标准,潜心打磨,于北外滩匠造一个有活力、有创造力、富有想象力的城市封面之作。宸嘉发展代表表示,依托集团的艺术基因,项目将把打磨艺术作品的态度和匠心投入到项目的建设及运营中,以提升生活品质和追求精神空间为目标,为北外滩商务办公格局提供样本 ---- “立序北外滩金融核心地段,项目当然要拿出最诚意的精品之作来匹配区域的世界新格境,共同书写北外滩熠熠闪光的未来。我们希望不论是办公、商业的客户,甚至只是走进我们项目、路过我们项目,哪怕是欣赏北外滩城市天际线的时候看到我们项目的人们,如果他们能够有一些美好的感受时刻,都是对我们这个项目最大的赞赏和肯定。”

 

随着国华金融中心正式亮相,未来,上海国华金融中心将与众多高质量企业与商业品牌一起,共同推动北外滩向世界级金融中心大步迈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