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花样年控股:程建丽获任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9-26 09:4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5日,花样年控股公布人事变动。

公告显示,潘军先生有意退任且不再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连任。因此,潘军先生已退任执行董事,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于退任董事后,潘先生将不再为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公司授权代表以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

陈新禹先生有意退任且不再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连任。因此,陈先生已退任执行董事且不再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

曾宝宝小姐已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23年9月25日起生效。

紧随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程建丽女士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自2023年9月25日起生效。

此外,紧随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林志锋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自2023年9月25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林志锋,38岁,于2023年2月再次加入本集团担任本集团财务及资金部总经理。加入本集团之前,林志锋于2021年2月至2023年2月期间曾担任大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财务及资金部区域主管。于2012年2月至2018年4月期间,林志锋曾出任本集团多个不同职务,其最后职务为本集团上海分部财务部主管。林志锋拥有逾15年财务管理经验。

程建丽,51岁,为本集团副总裁。彼负责人力资源、行政及城市更新板块管理。程建丽于2004年首次加入本集团。于2004年至2014年期间,彼曾出任本集团多个不同职务,最后职务为本集团上海分部总经理。于2014年7月至2019年12月,彼曾任职于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其最后职务为助理总裁,负责新业务之人力资源、行政及发展事宜。于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彼曾于力高集团工作并担任副总裁一职,负责人力资源及行政工作。程建丽于2021年再次加入本集团。程建丽在房地产行业综合管理、人力资源及行政方面拥有27年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