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奥园健康:按复牌指引完成调查 并将全面严格落实整改事项

来源:观点网 2023-07-27 07: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独立调查委员会及董事会认为,管理层所采取的全面整改措施“充分有效”。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内部控制政策及流程,以确保百分百遵守上市规则。

(原标题:奥园健康:按复牌指引完成调查 并将全面严格落实整改事项)

观点网讯:7月26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告中披露表示,独立调查委员会最新调查主要结果,以及内部控制顾问针对管理层数项整改措施实施意见的评估。独立调查委员会及董事会认为,管理层所采取的全面整改措施“充分有效”。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内部控制政策及流程,以确保百分百遵守上市规则。

此前2023年3月31日,奥园健康公告,独立调查委员会聘请调查公司,对公司资金往来事项及内部运营管理进行独立调查,同时聘请内部控制顾问,针对公司内部控制缺陷出具整改措施建议报告。

根据公告,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补充调查报告的内容及调查结果“合理且可接受”,并已进一步解答资金往来事项的问题。同时调查公司确认,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管团队均没有参与相关资金往来事项。关于第三阶段内部控制评估的结果,独立调查委员会及董事会均认为,公司已全面采纳内部控制顾问建议的整改措施,且整改措施充分有效,公司已经设有充足的内部控制制度以履行上市规则下的责任。

为防止类似事件发生,独立调查委员会及董事会均认为,公司应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委任合规顾问及内部监控顾问持续执行内部监控措施及政策的适时及适当实施,并加强公司内部监控,以确保遵守上市规则。

奥园健康董事会同意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结果及内部控制顾问意见,决定全面采取措施落实整改意见。

奥园健康在披露中强调,公司所有重大层面的业务营运如常,公司正严格按照港交所复牌指引,完成相关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