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力劲科技:买方仍未取得立项完成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及交易已终止

来源:观点网 2023-07-26 1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项目名为力劲高新科技工业园城市更新项目,当中包括总土地面积约48,105.71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约38,424.59平方米的物业。指定买方为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主体,卖方负责提供物业。根据合作协议,买方须于股东批准后两年内(即于2023年1月17日或之前)取得城市更新项目的立项完成。于公告日期,买方仍未取得立项完成。2023年7月26日,卖方与买方订立终止协议。

(原标题:力劲科技:买方仍未取得立项完成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及交易已终止)

观点网讯:7月26日,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发布进展公告,卖方与买方已于7月26日订立终止协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于2021年1月12日,卖方力劲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力劲科技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深圳市万劲投资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物业,代价包括货币代价人民币3.50亿元及回迁物业。

项目名为力劲高新科技工业园城市更新项目,当中包括总土地面积约48,105.71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约38,424.59平方米的物业。指定买方为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主体,卖方负责提供物业。

根据合作协议,买方须于股东批准后两年内(即于2023年1月17日或之前)取得城市更新项目的立项完成。于公告日期,买方仍未取得立项完成。2023年7月26日,卖方与买方订立终止协议。

据此,双方终止合作协议及交易,且卖方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向买方退还已付履约保证金人民币7000万元的50%,即3500万元。倘卖方未能在8月31日前完成退还,卖方应向买方支付一笔违约金,按逾期未付金额以每天0.05%的利率计算,直至履约保证金退还完成之日为止。

有关终止完成后,卖方重新获得城市更新项目所涉及该物业的全部权益。力劲科技仍在该物业继续营运,尚未开始拆除或搬迁工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