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德信中国计划收购两家公司股权 获得湖州德清项目

来源:观点网 2023-07-25 1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收购事项一与收购事项二的结果,德信中国不需要实际支付代价款项,预期将录得收入人民币0元。

(原标题:德信中国计划收购两家公司股权 获得湖州德清项目)

观点网讯:7月25日,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收购两家公司,持有浙江湖州项目。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于2023年7月25日,买方、卖方一杭州臻坤投资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项目公司一德清绿城浙豫置业有限公司共同订立有关股权转让事项的股权转让协议一。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一,卖方一杭州臻坤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45.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8190万元。

于2023年7月25日,买方、卖方二宇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及项目公司一德清绿城共同订立有关股权转让事项的股权转让协议二。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二,卖方二宇诚集团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1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800万元。

于完成收购事项一后,德信中国将拥有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100%权益,且目标公司一将入账列作集团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表。

资料显示,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主要从事房地产业投资业务,全资项目公司一持有一幅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永平路西侧、环城北路南侧的地块及该地块上的建筑物,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的建筑施工已完成。

目标公司一杭州浙豫于2022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及总资产分别约为人民币266,569,078.16元及人民币426,719,453.79元。

于2023年7月25日,买方、卖方三杭州浙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二浙江润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项目公司二德清绿信置业有限公司共同订立有关股权转让事项的股权转让协议三。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三,卖方三杭州浙真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二浙江润冠45.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8190万元。

于2023年7月25日,买方、卖方二宇诚集团、目标公司二浙江润冠及项目公司二德清绿信共同订立有关股权转让事项的股权转让协议四。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四,卖方二宇诚集团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二1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800万元。

于完成收购事项二后,德信中国将拥有目标公司二浙江润冠100%权益,且目标公司二将入账列作本集团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表。

目标公司二浙江润冠主要从事房地产业投资业务,其全资子公司项目公司二持有一幅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永平路西侧、环城北路南侧的地块及该地块上的建筑物,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的建筑施工尚未完成。

目标公司二浙江润冠于2022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及总资产分别约为人民币163,235,440.59元及人民币1,365,387,762.58元。

公告表示,作为收购事项一与收购事项二的结果,德信中国不需要实际支付代价款项,预期将录得收入人民币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