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ST泛海:吴立峰、王欣获任职工代表监事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6-27 10:4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6日,泛海控股发布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3年6月26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刘国升主持。经民主表决,会议选举吴立峰、王欣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吴立峰、王欣将与公司于2023年6月26日召开的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赵英伟、冯壮勇、刘楚然、刘晓勇共同组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资料显示,吴立峰先生,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总经理、总裁助理,深圳市光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等。现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泛海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立峰持有公司120,000股股份。

王欣女士,经济学学士,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历任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薪酬考核高级经理、薪酬人事副总监,泛海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部人力资源总监、综合管理总部部门副总裁等。现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总部部门总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欣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