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中洲控股:为子公司中洲地产不超过42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6-26 15:5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6日,中洲控股发布关于为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因业务需要,公司子公司深圳市中洲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洲地产”)向广西信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西信中”)申请不超过人民币肆拾贰亿元整的借款。公司同意为子公司中洲地产向广西信中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肆拾贰亿元整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并以公司持有的中洲地产9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担保范围为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差旅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公证费、送达费、公告费、律师费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据悉,公司2023年度的预计担保额度为100亿元,目前已使用额度42亿元(含本次的担保额度42亿元),剩余担保额度为58亿元。中洲地产本次使用担保额度42亿元,累计使用担保额度42亿元。

据公告内容,深圳市中洲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4日,法定代表人董子昭,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与经营;工程造价与评估;房产租赁。

另悉,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2,656,153.22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047,531.9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29.25%;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8,451.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04%;公司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等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