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浙文影业:出售子公司世纪长龙办公楼交割事项已全部完成

来源:观点网 2023-05-26 16: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5月26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将全部成交价款3,337.12万元汇至世纪长龙账户。浙文影业表示,本次出售房产事项,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原标题:浙文影业:出售子公司世纪长龙办公楼交割事项已全部完成)

观点网讯:5月26日,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世纪长龙部分房产的进展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因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业务精简,已无需使用大面积办公楼,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世纪长龙部分房产的议案》,拟通过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出售世纪长龙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G区12号楼办公楼,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价3,333.17万元。

具体交易的进展方面,2023年5月8日,世纪长龙收到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成交通知书》,办公楼房产竞价成功,受让方为福建天星科仪科技有限公司,成交价3,337.12万元。

2023年5月15日,世纪长龙与受让方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

2023年5月16日,世纪长龙收到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交割通知书》。

2023年5月23日,办公楼交割事项已全部完成,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收到世纪长龙与受让方出具的《交割完毕反馈函》。

2023年5月26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将全部成交价款3,337.12万元汇至世纪长龙账户。

浙文影业表示,本次出售房产事项,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要求。本次交易预计影响当期损益约1,500万元,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影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