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中南建设:中南置地中部区域总裁鞠文杰、华南区域总裁杨杰离职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5-25 21:0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4日,中南置地中部区域总裁鞠文杰、华南区域总裁杨杰双双离职。

资料显示鞠文杰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早期10年时间一直深耕青岛市场,属于早期龙湖系高管之一。2008年到2018年分别在万科地产+龙 湖地产两家标杆房企任职,从龙湖深圳总经理的位置上加盟中南置地,是当时龙湖系加盟中南置地的最高级别高管。

鞠文杰在中南置地近4年时间,期间中南置地武合区域与西郑区域合并成为中部区域,如今其担任中部区域总裁未满一年就离职。

杨杰,83年出生,2005年中国人民大学毕业之后作为龙湖士官生加盟龙湖,从最初的营销主管到营销经理,再到龙湖集团的投资总监。2016年杨杰离开龙湖加盟中骏置业担任福建区域总经理,两年之后加盟中南置地,2022年直接升为集团副总裁。

此前,5月17日,中南置地联席董事长韩杰已离职,不再参与日常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韩杰于2017年4月加入中南置地,曾带领中南西安公司冲进西安房地产销售额第6位。而后,西安和郑州区域合并为西郑区域,韩杰担任西郑区域公司总裁,带领团队签约150亿元,跻身西安房企销售榜TOP3。去年2月,韩杰升任中南置地总裁,同年9月被任命为中南置地联席董事长。

公告显示,今年1-4月,中南建设累计合同销售金额160.6亿元,销售面积134.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24.2%和2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南建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