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金科 股份获控股股东金科控股增持1162.9万股 成交额约1000万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5-25 13:0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5日,金科 股份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控股”)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金科控股计划自本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2023年5月23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5千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5元/股。

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收到金科控股出具的《关于增持股份的告知函》,由金科控股指定的增持主体重庆财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聚投资”,系金科控股的控股子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据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金科控股持有公司股份24,286.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财聚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

金科控股表示,鉴于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已严重偏离了公司基本面。控股股东坚定支持公司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债务风险化解和稳定公司健康发展的工作,基于对公司基本面和管理层的信心,决定增持公司股份。

2023年5月25日,财聚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1,629,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78%,成交金额10,001,026元,成交均价0.86元/股。财聚投资系金科控股的控股子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财聚投资为金科控股的一致行动人。

金科 股份称,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增持股份所需的资金未能及时到位以及窗口期等因素,导致本次增持计划无法实施或无法全部实施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