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广州开发区城更局调研科学城集团 指导旧改报批工作

来源:观点网 2023-05-25 09: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对科学城集团枫下、长平、岭头、水西、邓屋等多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详细指导。

(原标题:广州开发区城更局调研科学城集团 指导旧改报批工作)

观点网讯:5月24日,据科学城城市更新集团披露,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小波率队前往科学城城更集团,专题调研指导科学城集团旧改项目报批工作。

观点新媒体获悉,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对科学城集团枫下、长平、岭头、水西、邓屋等多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详细指导。与会人员对照重点项目实施方案审批推进工作计划表,对每一个重要节点进行深入研讨,找准问题症结、倒排时间计划,列明解决措施、责任部门、完成时限、需协调事项等内容,突出抓主抓重、极限压缩各项时间,积极探索最高效的完成路径,促进项目尽早成熟获批、开工建设。

贺小波表示,为了更好地促进城市更新项目良性发展,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将一如既往协同各职能部门、镇街村委、区属国企等,多方打好项目审批服务“组合拳”,共同破解项目审批工作卡点难点,把本次调研会议形成的研究成果提报区内审定后,统筹相关单位执行,全力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提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