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ST美置:全资子公司美好锦程被启动预重整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5-24 22:0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4日,美好置业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被启动预重整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美好锦程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好锦程”、“被申请人”)收到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硚口区法院”)送达的《决定书》,硚口区法院决定对美好锦程启动预重整,指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成立的武汉美好锦程置业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临时管理人。硚口区法院决定对美好锦程启动预重整,不代表其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据公告内容,武汉美好锦程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柳井利,注册资本5,000万元,成立日期于2014年2月27日,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截止2022年12月31日,美好锦程经审计净资产-6.04亿元,净利润-1.4亿元。截止2023年3月31日美好锦程未经审计净资产-6.3亿元。

据悉,美好锦程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自2021年以来,受宏观经济下行等综合因素影响,美好锦程出现经营困难,无法按时支付经营所产生的包括工程款在内的各类应付款项,各施工单位断续停工,已售部分房屋无法按期交付。预重整能够集中法院、公司股东、债权人等各方面的力量,对其进行全面整顿和调整。

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美好锦程的重整申请且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美好锦程的资产负债结构,有利于其恢复正常业务发展,推动其经营情况的改善和可持续发展。

美好置业方面表示,截止目前,美好锦程的预重整暂时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另悉,截至2023年5月24日,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十九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预计将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2.1条、第9.1.15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不进入退市整理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