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港股内房股延续调整 龙湖集团一度跌超3%

来源:观点网 2023-05-24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发稿,龙湖集团报17.02港元,跌2.85%,成交额1875万元。

(原标题:港股内房股延续调整 龙湖集团一度跌超3%)

观点网讯:5月23日,观点新媒体获悉,港股内房股延续调整,龙湖集团一度跌超3%。

截至发稿,龙湖集团报17.02港元,跌2.85%,成交额1875万元;富力地产报1.23港元,跌3.91%;时代中国控股报0.495港元,跌2.94%;融创 中国报1.22港元,跌3.17%。

其他方面,近日,美银对外发布研究报告,认为龙湖集团稳健经营,并对其维持“买入”评级。另外,据Debtwire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龙湖集团于近日提前兑付了一笔153亿港元银团贷款的18亿本金及应计利息,这笔贷款将于2024年1月2日到期,并预计后续将在6月30日前后支付第二笔本金,具体数额尚未确定。此前市场消息显示,龙湖从4月初开始与银团债权人进行再融资谈判,新贷款可能会是一笔5年期无抵押融资,剩余部分将使用公司内部资金偿付。

美银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在1月份缓慢恢复的开局后,龙湖商业第一季度营业额同店同比增长10%,4月份达到两位数的强劲增长。今年1月到4月,龙湖集团经营性收入稳步增长至78亿(不含税)。随着零售的持续复苏以及新商场的开业,预计该公司下半年收入将加快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