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中交地产:为项目公司合计提供不超过1.77亿元财务资助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5-23 19: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3日,中交地产发布关于为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合作方按合作比例以同等条件向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立达”)、武汉嘉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嘉秀”)、重庆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葆和”)、厦门悦盈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悦盈”)提供财务资助合计不超过17,732.91万元。

据公告内容,公司与合作方按合作比例以同等条件向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不超过6,0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年利率4.35%;向武汉嘉秀提供财务资助不超过4,9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年利率8%;向重庆葆和提供财务资助不超过6,816.908666万元,期限不超过6个月,年利率5.58%。向厦门悦盈提供财务资助(到期续借)不超过16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年利率不超过6.3%。

中交地产方面表示,上述财务资助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开展及资金使用,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不得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形。

中交立达、武汉嘉秀、重庆葆和、厦门悦盈是公司参股的房地产项目公司,其他合作方按合作比例提供财务资助;公司派驻管理人员参与上述参股公司的运营和管理,能及时掌握项目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公司在提供资助的同时,将持续加强对项目公司的经营管理,积极跟踪项目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进展,控制资金风险,确保公司资金安全。

据悉,截至2023年4月30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余额为986,675.62万元,占公司2022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比例为300%;其中公司对有股权关系的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股东借款余额为572,552.96万元,占公司2022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比例为174%;合作方从公司并表房地产项目公司调用富余资金余额为414,122.66万元,占公司2022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比例为126%。公司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借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交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