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方远房产和建发国际战略签约 涉及台州青啤地块项目

来源:观点网 2023-05-23 15: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方远地产以15.01亿元成功摘得椒江一江两岸板块优质地块。

(原标题:方远房产和建发国际战略签约 涉及台州青啤地块项目)

观点网讯:5月23日,方远会公众号发布了方远房产&建发国际战略签约仪式举行信息。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到,5月23日上午,方远房产集团与建发国际战略签约仪式举行。方远集团总裁陈志军,建发房产集团副总经理、东南集群董事长许伊旋出席签约仪式。方远房产集团常务副总潘普斌、建发房产集团宁波事业部总经理陈晓军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另悉,在今年3月29日,方远地产以15.01亿元成功摘得椒江一江两岸板块优质地块。该项目占地115亩,地上建筑面积16.8万方,由19栋16-26f高层+3幢叠墅+排屋组成,容积率2.2,小区户数为962户,高层主力户型面积段约143-200㎡。

此次双方联手通力合作,将打造符合台州口味,具有台州韵味,凸显双方品味的优质人居产品,呈现一江两岸沿江封面项目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