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鑫苑服务: 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正常进行 继续停牌

证券之星地产 2023-05-15 19:0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5日,鑫苑服务发布复牌进展之季度更新的公告。

公告显示,如公司2022年11月24日及2023年4月24日的公告所披露,联交所已向公司发出以下复牌指引及额外复牌指引。根据复牌指引及额外复牌指引,公司应:对未经授权之抵押事项展开独立法证调查工作、评估对公司业务运营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及╱或任何对公司管理及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人士的合理监管问题,乃可能为投资者带来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进行独立内部监控审查,证明公司已有适当内部监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之规定;向市场告知所有重要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及刊发所有尚未公布之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鑫苑服务表示,公司正在在其顾问的协助下努力工作,务求尽快遵守并完成上述复牌指引及额外复牌指引。

据公告内容,鑫苑服务集团为中国全面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提供广泛的服务,涵盖向物业开发商、业主及住户于交付前及交付后阶段提供的服务,以使彼等可享受社区生活,该等服务可分为三个主要业务线,即物业管理服务;增值服务;及交付前及咨询服务。就董事会所知,于公告日期,集团的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仍正常进行。

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自2022年11月16日上午9时正起已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进一步通知。公司将适时进一步刊发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