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美联:白居二入市 1月首18日香港二手居屋注册量已超越上月

来源:观点网 2023-01-20 09: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12月憧憬中港两地全面通关,楼市气氛回暖,加上新一轮白居二持续入市,带动今年1月二手居屋注册量得以进一步攀升。

(原标题:美联:白居二入市 1月首18日香港二手居屋注册量已超越上月)

观点网讯:1月20日,据美联物业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综合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2023年1月首18日二手居屋(包括已补地价的利伯维尔场及未补地价的第二市场)注册量录472宗,已超越去年12月426宗,连升2个月。

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指出,由于12月憧憬中港两地全面通关,楼市气氛回暖,加上新一轮白居二持续入市,带动今年1月二手居屋注册量得以进一步攀升。按目前走势推算,全月有望达至700宗,届时将创一年半新高。

回顾本月首18日二手居屋注册表现,若以金额划分,悉数已超越上月全月宗数,其中500万港元或以下暂录365宗,比起去年12月全月按月高出约13.7%,此类银码宗数最多,按月升幅亦是最大;逾600万港元录26宗,暂时较上月全月高出约4%;至于逾500万至600万港元录81宗,亦已较上月全月高出约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