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武汉硚口: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免租三年

来源:观点网 2022-08-05 13: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人才租赁房租金减免方面,硚口区针对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租三年,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免租两年和一年。

(原标题:武汉硚口: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免租三年)

观点网讯:8月3日,武汉市硚口区召开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会议。会上区公布了“人才十条”优惠举措,其中涉及减租免租、落户、安居、创新创业和人才计划等方面。

观点新媒体获悉,在人才租赁房租金减免方面,硚口区针对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租三年,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免租两年和一年。毕业六年内,已入职的博士、硕士、专科以上学历大学生最高可享受四折租房优惠。大学生在硚口区购买商品房,最高补贴三年人才租赁房租金。

此外,在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硚口区对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最高给予50万元的项目资助和500万元的贷款贴息。

另悉,硚口区还将出台“创新十条”、“招商十条”。针对创新发展,硚口区拟对企业申报、重组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平台,链主企业引进配套企业,企业吸纳高校、科研院所成果在硚口区转化,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企业对首次年度营业收入达到10亿元,最高给予1000万元奖励。

围绕招商引资,硚口区拟对新引进的总部企业,最高奖励4000万元;对成功引荐各类500强、总部企业、龙头企业落户的咨询机构、行业协会、商会或其他组织,给予相应奖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