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天誉置业:无法偿还一笔到期的3.4亿港元抵押借款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6-27 10:5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7日,天誉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在一家在港金融机构(以下简称“贷款人”)存在一笔抵押借款(以下简称“该笔贷款”),未偿还本金为3.4亿港元。由于贷款人即使在宽限期之后最终没能批准该笔贷款展期,所有未偿还本金连同贷款利息现已到期应付,本公司无法即时归还该笔贷款未偿还本金及应计未付利息。公司仍在积极与该贷款人沟通,以达成协商一致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当前的流动性问题。于本公告日期,该贷款人尚未采取任何强制行动。

因此,倘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相关债权人选择根据本集团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条款加速清偿,则其他境外融资安排(包括但不限于下表所列本公司发行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债务证券),可能立即到期及应付。

天誉置业表示,集团将寻求与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相关债权人就本集团未偿还事件的建议补救方法积极沟通。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就与其他离岸融资安排有关的任何执法行动而发出的任何正式且有效的通知。

鉴于集团面临的流动资金问题,为更好地保护集团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利益,公司正寻求相关专业中介机构建议,协助评估本集团的资本结构及流动性状况,探索所有可行的方案以缓解当前阶段性流动资金问题。

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密切监察本公司所述事件的发展,并持续评估该等事件对本集团业务发展及财务状况的潜在影响,并就任何重大发展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