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融信公布内部员工跟投退出方案:按8%计息 可选择抵房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6-20 16:4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9日,据媒体报道,融信员工内部群发布了一则“员工跟投退出方案”通知。

其原内容为:为了尽快返回大家的跟投款项,集团目前提供以下退出跟投方案 :

1、以员工为单位退出跟投,将每位员工的实际自有出资已支付的自有本金借款本息(如有) 资金池借款利息(如有)作为员工投入本金,按8%计息;不同意退出的,还是按原来的跟投制度进行返本分红,但鉴于现状,暂无法承诺返本分红的时间。

2、选择退出跟投的员工收到的跟投返本及税后分红金额视作员工投入本金归还,对应利息计算至实际归还之日,未返还的本金利息计算至2022.6.23剩余投入本金计息后可选择抵房。 

3、选择退出的员工本人请务必周一到公司确认剩余金额,面签退出协议,之后自由拼团,周二意向选房(房源预计周一发布),如有多人选择同一房源,周三摇号签订认购协议。

没有面签的无法进行选房。

企业预警通显示,融信在今年10月25日有一笔利率为8.75%的6.90亿美元债即将到期。销售方面,2022年5月,融信中国的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50.67亿元,按年同比减少63.7%;集团合约建筑面积约为24.03万平方米;及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1,079元。

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5个月,融信中国总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96.34亿元,按年同比减少56.5%;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1,462,431平方米;及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0,264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