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富力地产:向力量发展出售海口市两幢物业 代价约为10.01亿元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5-31 10:3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0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公司海南航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力量发展附属公司力量(秦皇岛)能源有限公司出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B18地块的富力首府大厦1号楼及2号楼的部分物业,代价约为人民币10.01亿元。

公告显示,待出售的目标物业(仍在建中)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B18地块,包括总建筑面积25,574.81平方米的商业办公物业及总建筑面积6,415.97平方米的零售物业。于2022年3月31日,目标物业未经审核账面值约为人民币6.17亿元。

买方力量发展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力量发展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从事煤炭及产品、金属及金属矿、机械设备及五金产品批发及零售,煤炭进口、仓储以及租赁及管理其自有物业。本公司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及本公司主要股东张力先生于本公告日期持有力量发展约11.22%权益。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据董事深知、尽悉及确信,买方及其最终实益控股股东均为独立于本公司及本公司关连人士的第三方。

富力地产在公告中表示,出售事项使本集团能够将其于目标物业的投资价值变现,并减少本集团负债。出售事项有利于本集团降低资产负债率。根据目标物业于2022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财务资料,估计本公司将录得出售收益约人民币1.31亿元。董事会拟将出售所得款项用于偿还本公司的债务及作为本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城市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