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中国新城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国锡南京同意增资合营企业

来源:观点网 2022-05-18 17: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于2022年5月18日国锡南京、江苏省建一公司与合营企业订立注资协议,据此,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将由人民币2.20亿元增至人民币3.25亿元。

(原标题:中国新城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国锡南京同意增资合营企业)

观点网讯:5月18日,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披露向合营企业公司注资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于2022年5月18日国锡南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苏省建一公司与合营企业订立注资协议,据此,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将由人民币2.20亿元增至人民币3.25亿元;

国锡南京同意通过资本化2018年国锡南京借款及2020年国锡南京借款的方式向合营企业增加资本金人民币5250万元,及江苏省建一公司同意通过资本化2020年江苏省建借款及2021年江苏省建借款的方式向合营企业增加资本金人民币5,250万元。

紧接注资前,合营企业分别由国锡南京及江苏省建一公司拥有50%及50%的股权。国锡南京及江苏省建一公司根据注资协议完成按比例注资后,国锡南京及江苏省建一公司于合营企业的股权将维持不变。合营企业将继续为本集团的共同控制实体。

代价及注资方式:注资的代价由国锡南京、江苏省建一公司及合营企业经公平磋商后厘定,并已参考当地商业银行的融资要求,这将有助于合营企业为其现有业务的扩张及发展而开展的融资活动。注资之款额将由国锡南京通过资本化2018年国锡南京借款中的人民币3500万元及2020年国锡南京借款中的人民币1750万元的方式出资;

同时由江苏省建一公司通过资本化2020年江苏省建借款中的人民币1750万元及2021年江苏省建借款中的人民币3500万元的方式出资。注资协议应于国锡南京、江苏省建一公司及合营企业一致同意后;或出现法律规定的任何终止事项时终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