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港置:港本月暂录整体物业录3289宗注册 接月增81.6%

来源:观点网 2022-05-18 12: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行料在一二手交投带动下,估计反映4月市况的5月整体物业注册量有望升至7,000宗,届时将重回去年12月水平。

(原标题:港置:港本月暂录整体物业录3289宗注册 接月增81.6%)

观点网讯:5月18日,香港置业研究部董事王品弟表示,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香港本月至今(截至16日)整体物业(包括一、二手住宅、一手公营房屋、工商铺及车位)录3,289宗注册,较上月同期的1,811宗增加约81.6%。鉴于签署买卖合约至递交到土地注册处注册登记需时,5月注册个案一般主要反映4月市况。

一手私宅市场方面,本月至今录212宗注册,较上月同期的92宗增加逾1.3倍;4月下旬防疫措施放宽,发展商连环推售全新盘,新盘市场交投畅旺;惟注册需时,料一手私宅注册将于下半月提速。一手公营房屋方面,本月至今录32宗注册,较上月同期的12宗增加逾1.6倍。

二手住宅市场方面,本月至今录2,422宗注册,较上月同期的1,407宗增加约72.1%;非住宅物业方面,本月至今录623宗注册,较上月同期的300宗增加逾1倍。

他指,随着3月尾疫情开始缓和,二手交投趋升;至4月下旬防疫措施放宽,发展商加快推盘步伐,新盘市场气氛转炽热,4月交投进一步向好;在一二手交投带动下,估计反映4月市况的5月整体物业注册量有望升至7,000宗,届时将重回去年12月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