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富力地产:26.6亿港元出售一幢位于英国伦敦的物业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4-29 12:5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8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東日有限公司与买方Victory Trend Holdings Limited签订协议,买方同意购买并承担目标公司销售股份以及销售贷款的所有利益及权益,代价为26.6亿港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Instant Glory International Limited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富力地产与中渝置地的合营企业,而目标集团主要从事持有及开发位于英国伦敦的物业Thames City。Thames City位于英国伦敦Nine Elms Lane(原New Covent Garden Market)南部,总占地面积约为449,000平方尺,总可售楼面面积约为1.7百万平方尺。物业为混合用途发展项目,包括12栋住宅楼、一座公园及其他设施,例如会所、景观花园、餐厅、零售店及商业空间。物业的第一期包括3座住宅楼,已于二零二零年推出预售,截至本公告日期工程仍在进行。

富力地产在公告中表示预期本集团将录得出售事项的亏损约18.4亿港元,该亏损是参考目标集团于2022年3月31日归属卖方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销售贷款金额及出售事项的代价26.6亿港元计算。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首先用于偿还卖方所结欠的现有贷款。董事会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任何剩余净额用于偿还本集团的其他债务及作为本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