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新希望服务:未来在市场拓展领域会加大资源投入 投资并购作为补充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3-21 19:3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1日,新希望服务召开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

在谈及2021年公司在收并购市场上的表现时,新希望服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静表示,公司在业务发展过程当中坚持市场拓展和投资驱动发展两条路径,未来在市场拓展领域会加大资源投入。但公司管理层认为,市场拓展的投资回报率可能相对会高于直接基于投资并购的回报率。

另一方面,投资并购也依然是新希望服务重点选择的方向,公司在物业管理方面正在寻找和区域、品质、业态上能产生协同效应或者互补作用的标的公司,希望能成为未来重点合作对象。

陈静表示,虽然新希望服务2021年有一点遗憾,确确实实在并购方面没有所斩获,但是其实上一直都没有放弃这个路径,22年也会持续的去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