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快讯:字节跳动收购麦田房产旗下经纪公司100%股份

来源:乐居财经 2021-10-08 17:0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讯:字节跳动收购麦田房产旗下经纪公司100%股份)

乐居财经讯 吴文婷 10月8日,北京金色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色麦田房产经纪”)转让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旺房地产经纪”)100%股权,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房有幸”)接盘。

据乐居财经了解,福旺房地产经纪成立于2016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王奉坤,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物业管理等。

股权变更前,福旺房地产经纪由金色麦田房产经纪100%持股。股权变更后,其由好房有幸100%持股。

其中,金色麦田房产经纪成立于2018年2月1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吴存胜。目前,其由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田房产经纪”)100%持股。麦田房产经纪由麦田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田控股”)100%持股。麦田控股的大股东为上海戊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99.95%。后者大股东为缪寿建,持股98.45%。

而好房有幸成立于2021年5月28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王奉坤。目前,其由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由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