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保利拟为昆山锦璀置业寻求增资 出让其62.5%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7-09 11:5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利拟为昆山锦璀置业寻求增资 出让其62.5%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7月8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保利旗下公司上海保利建锦房地产有限公司拟为昆山锦璀置业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为62.5%。


披露信息显示,昆山锦璀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26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收资本为0,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一般项目:本市范围内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租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公司由上海保利建锦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持有。

本次拟征集一个投资方。增资完成后,原股东持股比例为37.5%,新增投资方持股比例为62.5%。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开发运营。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1年6月30日,昆山锦璀置业有限公司净亏损73.95万元,资产总计24.3856亿元,负债总计24.864亿元,所有者权益-77.18万元。

增资条件显示,本次增资须以货币资金方式一次性支付,币种须为人民币。本次增资不接受联合体投资,亦不接受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及契约型基金投资。

融资方原股东上海保利建锦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同步进行增资,增资价格与外部投资方同股同价,本次增资完成后,融资方注册资本拟达到8000万元。

意向投资方应在公告信息发布截止日17时前,将拟投资总额30%的交易保证金交纳至北交所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意向投资方须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意向投资方或其实际控制人的信用评级为AAA级(以国衡信国际信用评级中心有限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任意一家出具的有效期内评信证书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