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鲁商发展:拟分拆鲁商服务在港交所上市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8 19:5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鲁商发展:拟分拆鲁商服务在港交所上市)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7日,鲁商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所属鲁商服务拟首次公开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

发行规模为在符合上市地最低发行比例、最低公众持股比例等监管规定的前提下,结合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本需求,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0%,并授予承销商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兼并物业管理公司或者专业化服务公司;提升增值服务业务和多元化服务业务;补充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具体募集资金计划及投向以招股说明书为准。

分拆上市完成后,鲁商发展将继续聚焦主业,实施生物医药和生态健康产业双轮驱动,发力健康产品研产销、健康运营服务、健康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构筑大健康产品链、大健康服务链、大健康生态链三大产业链条。鲁商服务的分拆上市扩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公司的不同业务将被重新定价,有利于公司重塑估值体系。

此外,鲁商服务的成功上市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发展速度和核心竞争力,其财务业绩的提升有助于优化公司整体的财务表现,使得公司能够保持较好的持续经营与持续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