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国信证券:龙光集团销售表现行业领先 保持高质量增长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8 15:5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信证券:龙光集团销售表现行业领先 保持高质量增长)

国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指出,龙光集团(3380.HK)土地储备充裕优质,销售增速行业领先,盈利能力出色,城市更新特色鲜明,有望持续保持高质量增长,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认为,城市更新是龙光穿越周期的盈利新引擎。2020年,龙光全面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共计在11个城市拓展布局109个城市更新项目,可转化土储货值达7100亿元。公司城市更新具有“高价值、高增长、高效率”鲜明优势,预计未来3年城市更新孵化货值超1500亿元,每年贡献核心利润约20%。

此外,花旗、中金、海通证券、联昌国际、平安证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投行也指出,龙光土地储备充裕优质,城市更新发展迅速,长期合伙人机制保障了强劲的执行力,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盈利能力有望持续领先,是长期价值投资者的首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