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富力物业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在管面积7160万平方米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6 22:3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力物业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在管面积7160万平方米)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6日,富力物业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富力物业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者,提供广泛的优质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

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末,公司收入18.23亿元、21.70亿元及25.97亿元。整体毛利分别为2.71亿元、3.89亿元及6.44亿元。整体毛利率分别为14.9%、17.9%及24.8%。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富力物业管理的552个项目位于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2个城市,总在管建筑面积为694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物业的在管建筑面积为58.1百万平方米,商业物业的在管建筑面积为11.2百万平方米。

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富力物业的总在管建筑面积进一步增加至7160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