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与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座谈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2 10:5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与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座谈)

4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在武汉会见到访的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许健康一行来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宝龙集团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表示感谢。王忠林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下,我们用3个月左右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决定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这些都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武汉区位、科教、产业、资源等优势明显,发展条件得天独厚,是创新创业、投资兴业的宝地。希望宝龙集团持续看好武汉,加大在汉投资力度,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我们将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许健康感谢武汉市委、市政府对宝龙集团在汉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宝龙集团在汉投资情况。许健康表示,再次来汉,感受到了武汉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也看到了武汉疫后重振的显著成效。宝龙集团接下来将加大在汉投资、做精在汉项目,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宝龙集团第一时间捐资2000万港币驰援武汉。同年9月,宝龙地产(HK.1238)首入武汉,竞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地块,致敬英雄城市。未来,宝龙将充分发挥其在商业地产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融入武汉城市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