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中原百货集团拟1.11亿元转让天津华信商厦5%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1 13:5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原百货集团拟1.11亿元转让天津华信商厦5%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3月31日,据天津产权交易所消息,中原百货集团拟转让天津华信商厦有限公司5%股权,转让底价1.11亿元。

披露信息显示,天津华信商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4月27日,注册资本4.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百货、家用电器、服装鞋帽、日用杂品、办公用品、钟表眼镜、家具;酒、饮料、儿童玩具、摩托车的零售;餐饮、美容、休闲健身服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信达广场项目)、自有房屋租赁、旅客住宿、停车场的经营与服务、物业管理等。

其中,天津投资持有其58%股份;天津泰达集团持有其37%股份;中原百货集团持有其5%股份。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1年02月28日,天津华信商厦有限公司营业收入1259.05万元,营业利润741.84万元,净利润741.63万元,资产总计29.18亿元,负债总计7.39亿元,所有者权益21.79亿元。

交易条件显示,本次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意向受让方须将交易保证金3300万元支付至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专用结算账户。

据悉,本次评估范围内的天津华信商厦有限公司的固定资产-房屋建筑物的802房为无证房产,经测绘建筑面积为506.12平方米,钢混结构,因为是物业用房所以无法办理房产证。

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4月30日,被评估单位长期借款余额为1.05亿元,其中天津投资有限公司6101.85万元,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3894万元,中原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2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