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世茂集团许世坛:毛利率有信心稳定在29%-30%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3-30 16:5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茂集团许世坛:毛利率有信心稳定在29%-30%)

3月30日,世茂集团召开2020年业绩发布会。根据年报披露的数据,世茂集团毛利率为29.3%。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表示,集团毛利率在市场上属于中高水平,近年来都维持在30%上下,未来也会维持在29%-30%间,具体受市场、调控政策、流动性等多种因素影响决定。

许世坛认为,世茂之所以能维持高毛利率的原因,第一是因为集团持有1万4千亿的土地储备,其中大部分位于大湾区和长三角,大湾区和长三角是国家最重要的战略区域,近年来地价涨幅相对较大,发展趋势和优势相对明显。第二,世茂持有的土地储备中很多都是住宅,一年期的,因此销售去化表现较好。此外, 世茂的费效在行业中也是领先的。虽然去年因为渠道、分销费用的上涨,导致费效轻微上涨,但世茂在行业中仍处于领先地位。还有,世茂的大宗采购、成本控制水平在行业中也处于前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