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新城控股管有冬:未来新城控股的财务指标将持续优化 融资成本持续降低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29 16:4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城控股管有冬:未来新城控股的财务指标将持续优化 融资成本持续降低)

中国网地产讯 3月29日下午,新城控股(601155.SH)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王晓松、董事兼总裁梁志诚、董事兼联席总裁曲德君、高级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管有冬、董事会秘书陈鹏等出席会议。

针对公司的信用评级提升,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管有冬指出,2020年稳健的财务表现让新城控股及其母公司新城发展不断收获了国际评级机构的认可。但是短期来看,境内融资仍具有波动性,新城控股将不断优化财务指标,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据了解,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均上调了新城控股的信用评级。例如,2020年11月2日,标普宣布将新城发展和其子公司新城控股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同时确认维持两家公司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B”;2020年12月4日,惠誉宣布新城发展的长期本外币发行人评级和其子公司新城控股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由“BB”上调至“BB+”,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将新城发展、新城控股、新城环球的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上调至“BB+”;今年1月22日,穆迪也宣布,将新城发展及其子公司新城控股的企业家族评级(CFR)从“Ba2”调升至“Ba1”,同时,穆迪也将新城控股现有票据的高级无担保债务评级从“Ba2”调升至“Ba1”,将新城发展现有票据的高级无担保债务评级从“Ba3”调升至“Ba2”,上述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