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慧科技三恒用户增长迅速,健康成上海人居消费风向标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3-26 19: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温度的逐渐回暖,长三角地区陆续进入了真正的春天,暖湿的海洋季风吹向大陆,开启了新一轮的四季轮换。对于上海市民来说,虽然春寒料峭,但也算一年中难得的“好日子”。随着空气中湿度不断增加,五六月就将进入晒不干衣服的黄梅雨天,接着就是潮湿闷热的火炉夏季,秋冬气温下降,阴冷的天气和空气质量是上海人摆不脱的问题……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个品牌喊出了“第五个季节”,要打造一个没有四季环境烦恼的理想环境,这真的能够实现吗?3月26日,沪上10余家主流媒体来到即将开业的慧科技虹桥商务区店,率先体验了这“第五个季节”。

 慧科技虹桥商务区店

慧科技虹桥商务区店

“第五个季节”刷屏上海媒体,健康人居带来舒适体验

早春的气候变化快,上海早上还略带微凉,午后就热了起来,各大媒体来到慧科技展厅后首先感受到的就是体感上的差异。室内温度温暖但不燥热,皮肤感受到的是一种柔和感。空气中也没有了那种充斥着柳絮花粉的“春天的味道”,虽然是春天,但与室外对比还是颇为强烈。据了解,这处展厅刚刚装修不久,但不管是鼻子闻还是仪器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数值都处在符合人体健康舒适的指标范围。有媒体发现,这里居然没有空调风口,甚至室内连一台设备都没有。了解之下才知道,原来这样的神奇体验都是源于一套三恒系统。

“第五个季节”空降魔都,上海媒体沉浸式体验慧科技三恒系统

所谓三恒就是“恒温恒湿恒氧”,不吹风、不烘烤、全天置换式新风,区别于人们传统用的空调地暖,这也就能很好地解释刚才的体验。不光是体验感良好,室内空气环境数据表现优秀,作为一套陪伴在用户身边24小时的系统,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研发中心多重测试,现场媒体也担任了一回测试员,从风口测试了置换式新风功能。虽然风速低到无法察觉,但是每小时置换一次的效率,让媒体记者感叹神奇。

上海三恒用户增长迅速,健康成消费风向标

除了体验,各大媒体也是带着疑问来到现场,打算深入了解一下慧科技三恒系统。其实上海多年前就出现过“科技住宅”,采用的是集中式三恒系统,随后慧科技分户式三恒系统也进入了上海,但许多主流消费人群对于三恒的认知可能只停留在“恒温恒湿恒氧”这六个字。在活动中,对于三恒系统原理、安装施工特别是实际效果、运行成本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慧科技一一解答了媒体的疑问。同时在存量时代和小户型精装流行的市场下,媒体也提出慧科技未来发展的问题。

“第五个季节”空降魔都,上海媒体沉浸式体验慧科技三恒系统

慧科技从2017年进入上海以来,四年的时间从0到1,也推动了上海分户式三恒系统市场的快速发展。回想四年前还零星的用户分布,现在几乎遍布了整个上海,这大概就是最好的回答。慧科技上海公司也因为位于杨浦五角场的首家展厅难以负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择址虹桥商务区开设了全新的全三恒展厅,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而在过去几年中,慧科技的用户最关心的还是健康问题。改善生活的消费方式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上海业主首先考虑的问题。健康与否,往往能够决定最后的消费意向。

4月10日慧科技虹桥商务区展厅就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上海市民就可在家门口感受无风感、无温差、无噪音、自然清新的沉浸式三恒体验。当然除了能够0距离接触三恒系统,了解三恒原理之外,开业活动期间,慧科技还准备多重福利好礼。

“第五个季节”空降魔都,上海媒体沉浸式体验慧科技三恒系统

都在说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希望提升品质,更加安全健康、省心便捷、科技智能是不变的趋势,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形成。4月10日,刷爆媒体朋友圈的慧科技三恒系统将为更多上海市民提供健康舒适的未来生活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