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恒大房车宝与容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房、车交易赛道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24 16:4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大房车宝与容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房、车交易赛道)

中国网地产讯 ,据市场消息,近日,恒大·房车宝集团与容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房车宝投资并购容客集团旗下山东儒房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消息显示,容客集团与恒大·房车宝集团携手并进,将在新房、二手房、新车、二手车交易,以及家装家居、汽车用户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资料显示,容客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品牌运营、软件研发应用为基础,康养旅居、装修供应链为两翼,智能家居为龙头的新三板上市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生活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打造以“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为万千家庭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生活周边服务。

2020年,公司正式更名为“容客集团”,全新的发展战略正式启动。目前,覆盖软件开发应用、连锁运营、资产交易、装修服务等涉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链基本成型。

在深耕存量市场,提供连锁经营服务的同时,容客集团,通过多样化的大数据运营服务持续为资产持有者及使用者提升并创造物业价值,并打造专业的康养旅居及智能家居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