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上市4月内被纳入深港通,祥生控股受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3-15 17:1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定期调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将祥生控股集团等股票调入纳入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并自今日(3月15日)起生效。

深港通是“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的简称,是深交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建立技术连接,使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合资格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这也意味着,内地投资者自周一起,可通过深港通买入祥生控股集团股票。当下距离祥生控股集团完成港股IPO不足4个月。在此前的2月26日,祥生控股集团已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名单中,此次调入港股通名单也早有预期。公开资料显示,祥生控股集团于2020年11月18日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02599.HK。

祥生控股集团作为中国一家快速成长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采用上海和杭州双总部模式,为其深耕浙江省和泛长三角地区并进军全国化布局奠定基础。经过逾20年的发展祥生控股集团在浙江及泛长三角地区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获得资本市场的深度认可。

自上市以来,祥生控股已经连续获得资本市场和评级机构的认可。1月8日,建银国际发布研报,首次覆盖祥生控股集团(02599.HK),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4港元,并对祥生集团的持续增长能力、全国土地布局与财务健康水平表示看好。3月5日,知名券商招银国际发布首次覆盖报告,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75港元。分析人士认为,机构评级的普遍看好,以及上市不足半年便迅速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并随后调入港股通的表现充分显示出资本市场对祥生控股集团长期看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