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会见绿地张玉良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03 13:4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日,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长沙会见了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谭勇,绿地集团副总裁任虎,绿地集团总裁助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参加会谈。 

会谈中,吴桂英对绿地集团的发展质量、发展战略以及全球影响力表示赞赏,同时对绿地集团持续投资长沙表示感谢,认为绿地集团对长沙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长沙打造了城市名片。她指出,去年一年,长沙经济恢复增长走在全国前列,经济总量在中部城市中仅次于武汉,位于全国省会城市第6位。长沙的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营商环境指数位居全国前列。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长沙将加快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持续推进高铁会展新城、马栏山文创园等重点片区发展,做强园区经济、做实县域经济,推进旧城改造和城市更新,不断提升长沙城市空间、城市品质、发展能级和人民生活水平。她表示,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与长沙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绿地集团继续加快推进马栏山绿地V岛超高层、梅溪湖麓湖郡医疗健康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投资,并继续深耕长沙,积极参与高铁会展新城、马栏山、长沙县等重点片区和项目投资,进一步加强合作,引进优质的产业资源,助推长沙高质量发展。

张玉良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绿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指出,绿地集团一直视长沙为战略投资要地,在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绿地近年来在湖南发展迅速、成果丰硕,产品品质、口碑不断提升,引进的产业资源相继落地。

当前重点建设的高铁新城长沙城际空间站、梅溪湖麓湖郡医疗健康产业园、马栏山文创园绿地V岛等项目正逐渐出形象、出成果。下一步,绿地将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围绕长沙重点片区以及基建、会展、酒店、城市更新、科技产业园等领域加大对长沙的投资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长沙“十四五”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