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金融街物业:成立合营公司 从事山东省德州地标项目物业管理业务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2-24 09:3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2月23日,金融街物业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属公司与合作伙伴设立一家名为“德州金融街地标之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司的合资公司,合资各方将在物业管理领域开展合作并并对当地市场进行进一步的深度拓展。

其中,金融街第一太平持股51%,郭希胜持股30%,百仕达持股19%。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目前主要从事山东省德州市地标之都项目综合物业管理业工作,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展德州及周边地区适当的物业项目。地标之都项目的总规划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业态包括独栋办公楼,商务大厦,智慧农业业产业大厦及配套公寓,商业设施等。

成立合资公司是公司透过非全资附属公司金融街第一太平开拓山东省物物行业管理行业的重要步骤。合资公司的合作方所军队的项目与金融街第一太平的市场拓展业务方向一致,通过与百仕达的合作,金融街第一太平能够发挥其在综合商务物业管理领域的显着着优势,通过输出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服工作,促进项目品质提升,助力招商营营。董事相信,成立合资公公司能够实现现各方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未来合资资公司将进一步发展德州地区及山东区域的物业管理相关市场,不断扩扩大管理规模并提升品牌知名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