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宋都服务暗盘破发 跌幅超4%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15 16: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宋都服务暗盘破发 跌幅超4%)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5日晚间,市场交易数据显示,宋都服务暗盘开盘报0.26港元,截至发稿时报0.229港元,跌幅4%。

1月15日早间,宋都服务公告称,最终每股发售定价0.25港元,预计募资1.404亿港元。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获25.24倍认购,国际发售获1.31倍认购。 

据早前公告,宋都服务拟全球发售8亿股,其中香港发售8000万股,国际发售7.20亿股。预计每股发售价格0.21港元-0.29港元。公司股票代码9608,预计2021年1月18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资金用途方面,约60.0%将用于长三角地区扩充业务规模、提高市场份额约15.0%将透过利用先进科技(如使用电子巡逻系统及智能门禁、引进智能产品和服务以及利用数码设备)创建智慧社区;及为业主及住户开发移动应用程式;约15.0%将用于探索、扩展及扩大社区增值服务,包括为业主及住户提供入住及迁出服务、家居服务、家庭清洁及洗衣服务、托儿、保姆及护老服务;以及扩大其他业务,尤其是长租公寓业务;约10.0%将用于为我们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资金。  

聆讯后资料集显示,宋都服务于1995年在杭州成立,为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业务模式包括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和其他业务(包括酒店业务及长租公寓业务)。

截至2020年6月30日,宋都服务在中国的14个城市设有九间附属公司及15间分公司,向33项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640万平方米。根据中指院的数据,自2017年起公司连续四年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列,2020年获得百强56位;若与已经上市的42家上市物企相比,宋都服务属于尾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