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华润置地拟为厦门润昀实施企业增资 出让其51%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8 14:0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润置地拟为厦门润昀实施企业增资 出让其51%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8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华润置地旗下公司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拟为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51%。

披露信息显示,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7日,注册资本980万元,实收资本为0,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公司由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100%持有。

本次拟征集1个投资方。增资完成后,原股东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9%,新股东持股比例51%。融资方本次拟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1020万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000万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地块的开发建设和归还前期股东借款,包括但不限于支付项目开发工程款、前期费用、营销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0年10月31日,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产总计13.44亿元,负债总计13.44亿元,所有者权益-0.04万元,净利润-0.04万元。

交易条件显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体参与投资;本项目不接受委托(含隐名委托)、信托、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基金、对赌风险投资参与投资。意向投资方须交纳交易保证金300万元到北交所指定的银行账户。

意向投资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意向投资方或者其关联方实缴出资额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意向投资方或者其关联方上一年度商品房销售额应不低于280亿元;意向投资方或其关联方应获得国内有资质的评级机构给予的在有效期内的3A级信用评级;意向投资方或其关联方需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意向投资方应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据悉,厦门润昀是厦门市翔安区2020XP10地块项目的开发主体,该地块于2020年8月由华润斩获,宗地面积为39193.8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地块总价26.8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5日,中交地产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中交房地产有意向参与厦门润昀的投资方征集,以期获得厦门润昀部分股权,并向厦门润昀提供财务资助用于其生产经营。

财务资助总额不超过18.892亿元,利率最高不超过9.5%,资助期限为自资金到账起不超过1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