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越秀地产:转让收取越秀房产基金2020年递延基金单位权利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4 10: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越秀地产:转让收取越秀房产基金2020年递延基金单位权利)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3日,越秀地产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23日,公司(作为转让人)与越秀资本(作为受让人)订立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作为实益拥有人向越秀资本全权转让,而越秀资本则同意接纳公司于2020年递延基金单位的全部权利、所有权、权益及利益,最高代价为2.23亿港元,该金额相等于3.61港元乘以2020年递延基金单位总数所得乘积。

由于越秀资本为越秀企业的全资附属公司,而越秀企业则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故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A章,订立转让协议构成公司一项关连交易。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于越秀房产基金的基金单位持有约为38.63%,且越秀房产基金目前列账作为公司的联营实体。向越秀资本转让及出让2020年递延基金单位,将有助公司把其于越秀房产基金的基金单位持有维持在与其越秀房产基金的现有基金单位持有相同的水平。公司获告知,由于(其中包括)有关基金单位持有及承诺契据,越秀房产基金将于基金单位转让事项完成后继续入账作为公司的联营实体。公司将自基金单位转让事项收取最高所得款项2.23亿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