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建发国际集团:与建发物业订立业务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4 10:4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发国际集团:与建发物业订立业务框架协议)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3日,建发国际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20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建发房产、公司及建发物业订立业务框架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建发物业集团将向余下厦门建发集团;余下集团提供若干服务,年期由上市日期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于2020年12月23日,厦门建发与建发物业订立租赁框架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厦门建发以及其附属公司及合营企业(但不包括余下集团及建发物业集团)将向建发物业集团(不包括其关连附属公司)出租若干物业作营运用途;及位于建发国际大厦的停车位作商业用途,年期由上市日期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厦门建发及建发房产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为公司的关连人士。于本公告日期,建发物业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于分拆完成后,建发物业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并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益能的附属公司。因此,于分拆完成后,建发物业将成为公司的联系人,故此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集团一直长时间进行业务框架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预期将于上市日期后延续在余下集团及建发物业集团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的有关交易。业务框架协议规管有关交易,可灵活就有关持续交易订立个别协议,并为遵守上市规则第14A章提供行政上的便利。

由于建发物业集团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拥有扎实而丰富的经验,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继续委聘建发物业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及协同服务以及向非业主提供增值服务在提供有关服务的效率及可靠程度方面有利于余下集团的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