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银城国际控股:拟与无锡华宇共同开发无锡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4 10: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城国际控股:拟与无锡华宇共同开发无锡项目)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3日,银城国际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0月20日,无锡华宇中标收购来自无锡山水的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及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结欠无锡山水的债项人民币7亿元,代价为人民币7.52亿元。

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土地。于2020年11月10日,无锡华宇与无锡山水就收购事项订立产权交易合同。无锡华宇及无锡山水均为独立第三方。

于2020年12月23日(交易时段后),无锡华宇、无锡银泽涛(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无锡银泽渲(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据此于无锡华宇向无锡山水支付代价的30%及无锡山水根据产权交易合同完成向无锡华宇转让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后,无锡华宇将向无锡银泽渲转让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考虑到无锡华宇向无锡银泽渲转让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无锡银泽渲将向无锡华宇配发其50%股权;联同无锡银泽涛向无锡华宇支付人民币526,460,900元以促成无锡华宇结清代价余款,以及向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支付人民币89,797,000元以结清补容土地款;无锡华宇及无锡银泽涛将透过无锡银泽渲及无锡雪浪长广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土地。

地块位于东至五湖大道、南至高远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和风路的地块。

董事会认为,透过合作协议项下的安排将提升集团于长三角地区开发优质住宅物业的现有业务,故集团将发挥其优势,进一步提升其于长三角地区的地位及影响力,并为其股东带来更多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