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招商蛇口:拟与招商证券投资共同合作开发长沙岳麓区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4 09:4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蛇口:拟与招商证券投资共同合作开发长沙岳麓区项目)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3日,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招商蛇口之全资子公司珠海依云拟与招商证券投资就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雷锋大道两厢地块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在长沙仁惠房地产有限公司具备股权转让条件后,珠海依云拟与招商证券投资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尚未设立,珠海依云持股51%;招商证券投资持股49%),合资公司将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项目公司37.5%的股权。

最终,招商证券投资将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通过合资公司间接持有项目公司约18.4%的股权,招商证券投资实际出资额与持股比例将根据招商证券投资实际出资情况及招商局集团资产评估备案价格为基础确认。

由于招商证券投资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招商局集团,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项目公司的主要资产为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雷锋大道两厢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目标地块的主要信息如下:土地用途为二类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七十年;项目地块位于岳麓区谷塘路以西、青山路以北、排山路以南,具体四至为:东至谷塘路、南至青山路与横塘岭水库、西至景园路、北至金星农家乐。土地出让面积为111,084.56平方米,容积率为2.02,计容总建筑面积为224,540.76平方米(最终指标以政府规划文件批复为准);土地成交价为人民币145,951万元。

本次交易通过与合作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将项目公司转让予合资公司,有利于协调招商局集团内部优势资源,合理高效运作,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加速公司资金回笼,符合公司自身经营战略需要,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