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海淀名校牵手丰台分钟寺 CBD国际生态区教育配套终落成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1 08:3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淀名校牵手丰台分钟寺 CBD国际生态区教育配套终落成)

据12月19日丰台区教委消息,丰台分钟寺CBD国际生态区引进区外优质教育资源已经确定为“海淀六小强之一的模范学校”---首师大附中,这一举动的落实将有效带动丰台分钟寺板块教育质量快速提升,为促进教育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激发新的活力,极大提升丰台分钟寺区域配套价值。

据悉,1.7平方公里范围的CBD国际生态区内教育配套规划面积约5.8万平米,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拟打造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不含幼儿园)。此次,丰台区引入首师大附中教育资源,不同于以往,学校将以超高标准和投入打造丰台第一所“模范校”。

此次办学将投入重金打造,未来学校落地会以最强的学校硬件和软件呈现。同时将引入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文化、课程资源和师资队伍等要素,组建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名师队伍,师资纯正,教育本部师资进行统一管理。学校将交由教育部门统一运营,无疑将成为当地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质教育资源。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素有“海淀六小强”之称,学校始建于1914年,是北京市首批市级重点中学和首批市级示范性高中校,2007年被教育部、人事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教育教学水平始终位居海淀区和北京市前列。

毋庸置疑,此次办校不仅提升了分钟寺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配套,更提高了区域整体办学品质和教育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