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今天7座万达广场开业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18 13:3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天7座万达广场开业)

中国网地产讯  据万达集团官方微信获悉,12月18日,又有7座万达广场开业!北京、宜昌、贵阳、泰州、砀山、乌鲁木齐、西昌7地新开业万达广场。

其中,北京乐多港万达广场,是北京首家微度假式购物公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巨幕玩马术飙卡丁车…好玩的太多,就怕你玩不过来。

除此之外,还有“海洋之心”“三熊弟攀岩墙”“下沉剧幕式中央广场”等多个打卡点。设计独特的欧式花园街区风格,移步换景,真的好逛。

据悉,北京乐多港万达广场位于昌平区京藏高速旁、西关环岛西2公里,周边遍布地铁公交等枢纽,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园区内拥有两千余个免费停车位,是昌平区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和众多万达广场一样,新开业的这几座也有网红打卡地。

乌鲁木齐德港万达广场把人气爆棚的“吾皇万睡”,请到了广场的中庭。贵阳数博万达广场独特的峡谷退台式设计,多层绿植景观搭配全息氛围灯,观景效果那可是杠杠的!

很多万达广场在设计的时候,都会加入很多当地特色的元素。新开业的宜昌夷陵万达广场,就结合夷陵丘陵起伏的地理特征,首次采用了“三首层”建筑设计,一至三层均可从外街直接进入。这种奇妙的感觉,只有山城的朋友可以体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